民-民-民——民警君

20字小故事/jakedirk

Adventure(冒險)


[Hey strider,this's the adventure time!*wink*]


[STFU,Jake.]


[*sob sob*]


Crackfic(片段)


[如果你是女生的话,我一定会和你交往的]


[......]


[喂?strider?]
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
[我的钻头可以突破天际!]


[我的爱即为武器!]


Death(死亡)


王子死了,即使是希望之大臣的吻也不能复活他。


Fantasy(幻想)


Dirk已经不止一次幻想与Jake见面。


Fetish(戀物癖)


[果然这样的你更加美丽。]

English抚摸着那个人的头骨
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
Jake一点都不希望再想起第一次与Dirk接吻的感觉。


Horror(驚慄)


Jake说,即使是与Dirk,和尸体接吻的感觉太可怕了


Humor(幽默)


[这片子比我小时候的涂鸦还难看]

[Dirk,这不是幽默]


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


真是讽刺,已经没有心了的心之王子


Kinky(變態/怪癖)


[天,Dirk,你穿女装是很好看,但是别跑到大街上啊]


Parody(仿效)


也许是缘分吧,炽天使与恶魔在一起。


Romance(浪漫)


[Jake,如果你浪漫点的话我们也许就不会分手了。]


[卧槽!????]


Smut(情色)


Jake表示他无法直视Dirk做的那些木偶。


Suspense(懸念)


maybe,the game isn't over,也许游戏还没结束。


Time Travel(時空旅行)


见到了年幼的Jake,Dirk握着Dave的手紧了紧。


Tragedy(悲劇)


孩子们,游戏结束了。


全员死亡。


Gary Stu(大眾情人(男性)


Jake真的很受欢迎,alpha的大家都喜欢他
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劇情)


其实在beta,bro和grandpa也有一段故事。


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個性偏差)


[Jake,இ௰இ,我手受伤了]

[Jake,(ノ・ω・)ノヾ(・ω・ヾ),抱抱]

[Jake,(・ω・。),爱你哦(o´艸`o)]


[我家Dirk不可能这么可爱*鼻血*]


评论
热度(4)

随意更新,发的东西以我开心就好为目标
头像,壁纸随意,只可私用
专心学习,停止接稿

© 民-民-民——民警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