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-民-民——民警君

嗯,又是我这个渣渣www又是一群渣图,由于最近又有表演又有考试就全是草稿啦(你酷爱去死)前四张是sp的后三张是homestuck的。

周围的人都没有一个是认识homestuck的,好蛋疼。


把你们都kennykenny掉哦~★

Craig狼 x Kenny兔


以下是废话:


我果然是哥哥的痴汉啊(*´艸`*),好喜欢哥哥的说,所以他必须是受(别闹),如果Hussie不让Dirk和Jake在一起的话,我就寄他一箱刀片.

今天Hussie又没有更新……杀了一堆人,人类组就Roxy,Dirk和John还活着了QAQ而且Dirk的那一句I failed看得我好心酸啊QAQ为什么Hussie那么喜欢死人啊,他难道就不知道homestuck一死人就虐了吗QAQ我去查sadstuck就出现了一堆虐死人不偿命的图出来。


评论(4)
热度(12)

随意更新,发的东西以我开心就好为目标
头像,壁纸随意,只可私用
专心学习,停止接稿

© 民-民-民——民警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